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思政课教师参加山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会2017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15: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9日上午,山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学习习总书记 ‘7·26’重要讲话 迎接党的十九大”理论研讨会在太原科技大学学术报告厅召开。山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机关党委书记李耀龙,太原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师东海,山西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会理事长、山西大学博士生导师邸敏学教授,以及来自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全省20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8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我院杜刚、曹妍、裴雅彬三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创新的五个立足点”、“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意味着’重要论断的体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等问题展开了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研究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