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征集2018年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选题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0日 16: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一、选题要求

选题应围绕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一系列工作安排,聚焦国家和我省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思路,突出我省创新驱动发展的体制机制以及相关政策措施研究。按照服务决策、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全面创新的基本原则,面向我省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的实际需求,主要支持应用基础研究、科技重大专项、重点研发计划、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平台基地和人才专项五大科技计划实施相关的决策研究,以及科技创新支撑社会发展的政策、问题研究等内容,进一步提升全省科技人员创新创业积极性,提高全省科技创新能力,培育服务决策人才队伍和团队,为全省科技创新、全面创新提供决策支撑。

二、征集程序

(一)一般项目研究建议

凡从事软科学研究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和研究人员,以及对软科学研究有重要需求的各级部门,均可提出一般研究项目选题建议,填写《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建议表》,以电子邮件或传真的方式反馈给省科技厅。

(二)重点项目研究建议

重点项目是指省委、省政府对全省科技和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的安排部署要求解决的软科学研究项目,以及省委、省政府工作部门、各市针对行业、地区科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迫切需要开展的软科学研究任务。请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门和各地市根据实际需求,提出研究任务和需求,加盖本单位公章,提交省科技厅。

征集建议表请于201796日上午下班前交至学院科研科。

  • 附件【目标建议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