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7/2018学年单项奖学金及2018年优秀研究生毕业生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3日 22:28    作者:刘莉莉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5月23日上午10时,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15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7/2018学年单项奖学金及2018年优秀研究生毕业生的评选活动。担任此次活动评委的有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雷丽蓉、党委副书记王晓东、科研科科长彭兴旺、思想政治教育学科部主任赵新生和研究生辅导员刘莉莉老师。辅导员刘莉莉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研究生辅导员刘莉莉老师简明扼要的介绍了关于此次单项奖学金和优秀研究生毕业生的评选规则,并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紧接着,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5级和2016级研究生分别进行了答辩,他们根据自己所竞选的奖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主要包括了科研成果、社会工作以及在校期间获得的荣誉等。所有同学答辩完成后,党委书记雷丽蓉就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殷切期望,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地投入科研项目和科研研究中,努力在科研方面有所成果。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刘莉莉老师根据评委评分结果,公布了本次单项奖学金及优秀研究生毕业生的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