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智慧讲坛-学术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4日 20:50    作者:刘莉莉    来源:     点击率:

201853,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13301教室举办了研究生智慧讲堂-学术经验分享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让我院研三学生将自己研究生期间在学术方面的心得体会和切身感悟进行交流分享。活动中,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和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同学进行经验分享,不仅阐述了自己在研究生三年来在学术研究过程中的收获,同时分享了关于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的心得和感悟。

通过举办学术经验分享会,能够让我院研究生在毕业之际,对自己研究生三年做出全面的总结,同时也能够养成定期总结的良好习惯,为步入职场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