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研究生毕业论文的开题:撰写与答辩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第十八期论道讲坛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4日 22:33    作者:刘莉莉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10月13日晚,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13号楼301H教室举办了以“毕业论文开题--撰写与答辩”为主题的论道讲坛。本次论道讲坛的主讲嘉宾分别是研三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董伊娜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李王媛。

论坛伊始,主持人分别介绍了本次论坛的嘉宾、主讲人及本次论坛的中心主题“毕业论文开题的撰写与答辩”。紧接着主讲人董伊娜着重从毕业论文开题是什么、为什么、做什么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随后,主讲人李王媛从细节入手,介绍了开题撰写与答辩时的注意事项,最后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关注的问题进行提问,嘉宾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场面热烈,气氛十分活跃。

至此,本次论道讲坛圆满结束,本次讲坛集专业性和学术性于一体,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