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我院开展研一新生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16:53    作者:刘莉莉    来源:     点击率: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我院研究生有更加安全、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17年9月11日晚8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东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刘莉莉老师和研分会部分成员深入17级研一新生宿舍,查看宿舍卫生及安全情况,同时与同学们做了深度的交流。并叮嘱同学们注意各种安全问题。

在学生寝室里,王副书记和刘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是否住得习惯,了解同学们来校后遇到的各种困难并一一耐心解答。随后,王副书记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要搞好宿舍文化建设,共同维护好学习生活环境卫生;要加强宿舍安全管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宿舍安全工作做到位;要进一步提高节约用水用电意识;要努力加强科学研究。

通过此次走访,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得以增强,师生感情得到进一步交流,为同学们下一步的学习和生活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