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我院研分会成功举办研一新生纳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18:37    作者:刘莉莉    来源:     点击率:

 

201794日下午三点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分会在13号楼202教室举办了纳新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研究生辅导员刘莉莉老师和研分会主要成员,主席谢方园主持了此次纳新活动。

活动伊始,主席谢方园介绍了研分会的主要职责和功能,并说明了此次竞选活动的相关事宜。紧接着,研一新生有序地上台进行了自我展示并回答了提问。其中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常旭杭同学在此期间还进行了才艺展示。最后,结合竞选同学的基本情况和现场表现确定了各部门的人员名单。

此次活动,研一新生准备充分,表现积极踊跃,希望入选同学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服务好同学,为学院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