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科研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研究生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18:24    作者:刘莉莉    来源:     点击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研一新生专业教育于201795日下午两点半在15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一新生专业教育于201797日晚8点在15号楼6层会议室举行,两个专业分别由各学科部主任刘陈艳老师和赵新生老师做主讲人。班主任刘莉莉老师主持了座谈会。

在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教育座谈会上,刘陈艳主任从中北大学英语学科的发展、学院英语学科的研究方向以及研究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培养学习兴趣以及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同学们听后受益匪浅。

在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座谈会上,赵新生主任首先对思政专业的研究方向、所修课程做了详细介绍,还给大家开出了书单,希望同学们一年至少可以精读30本书,撰写读书笔记。赵老师真诚朴实、谆谆教导,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