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招就处老师来我院开展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17: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10日下午3点,招就处刘宝华处长与王洪杰主任莅临我院,在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晓东老师与学生科李娜老师的陪同下,几位老师与大四优秀学生代表一起展开考研座谈会。

    会上刘宝华处长鼓励在场同学积极提出在考研方面面临的问题。其后,同学们各抒己见,共分两大方面:

    一是建立考研资源共享平台来实现资源共享。建立考研QQ群,共同交流考研信息;针对专业课,提出经典书目;课程资源保留下来并广泛交流使更多同学们受益。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大家的知识资源共享将会使同学们尤其后届同学受益匪浅。

    二是在自习资源和宿舍环境方面给予更多支持。虽然校方已经从各方面努力为同学们提供备考场所,但是对于广大考研生来说,可用资源仍然有限,同学们希望能够通过课程的调整,空出教室来方便同学们就近学习,形成划片区的考研区域。宿舍环境方面同学们也希望可以允许就业生与考研生分开方便彼此行动。

    刘处长对于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再三表示感谢,表示将会慎重考虑大家所提意见。随后,王晓东老师也针对大家的问题与建议的可行性进行了一番讨论。

    本次考研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学校和学院对考研学生的重视,彰显着温情的人文关怀,希望莘莘学子不负众望,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