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人文心扉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人文心扉 >> 正文

我院人文心扉心理站举办心理联络员例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30日 11: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1日,我院人文心扉心理站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心理联络员例会。本次会议由学生科赵竞老师主持 ,心理站全体成员以及我院各班的心理联络员参加。

会议上,赵竞老师重点强调了关于做好返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要求全体心理联络员充分发挥自己的职能,掌握学生心理状态。

赵老师向心理联络员详细介绍了此次心理摸排的注意事项。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到校后心理摸排,通过班级心理联络员、宿舍心理信息员的体系,反馈了解学生们的返校心理状况。在进行完心理摸排后,做好总结反馈。赵竞老师也表示以后将加强对心理联络员们的培训,提高其工作效率。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心理联络员认识到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认真努力,带给同学们一个好的心理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