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人文心扉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人文心扉 >> 正文

2018届新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9日 21:3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帮助新生尽快构建良好的人际关系,增进新生的自我认识和接纳能力,增强合作意识,加强集体凝聚力,9月9日,我院人文心扉心理站为全院新生班级举办了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本次团体辅导以游戏为载体:面对面介绍活动让新生们进一步相识,拉近关系;一元五角让新生们体会到团体对个人的重要性,更愿意投入团体,增强团体凝聚力;乒乓球接力锻炼了大家的协作精神;独角小火车让同学齐心协力,共享成功的乐趣。这些活动让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从陌生变得熟悉,为以后一起学习生活做了充分的准备。

本次新生团体辅导活动,加深了新生对彼此的印象,彼此之间的默契也在不知不觉中得到了升华在活动中,同学们展示自我,结识新朋友,不仅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而且使新生们能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开启全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