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人文心扉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人文心扉 >> 正文

关于开展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一届心理剧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15:5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各班: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引导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更好地展现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学生中倡导关爱身心健康,培养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我院将举行第一届心理剧竞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承办单位:人文心扉心理辅导站

二、活动对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大一、大二各班

三、活动主题:心语心扉

四、比赛时间:2018年4月下旬

五、参赛地点:等待具体通知

六、参赛方法:

1、大一、大二各班均需参加此次活动,每班至少出一个项目,除此之外,可跨班跨年级组合,不得多于三个班;

2、各班心理委员于4月20日之前,将各班报名表交到人文心扉心理站(怡丁苑21号一楼学生科107)。

3.报名表上的备注可注明参赛者对场地的一些要求,如桌子、多媒体音乐等。

七、作品要求:

1、心理剧比赛内容为自选自创内容

2. 作品片长时间:10分钟之内。

3. 作品形式:各参赛队伍以心理剧表演为主,参赛队伍的表演可以加入旁白、朗诵、伴舞、演唱、演奏等元素。

4. 现场感染力:心理剧表演感情到位,能够较好地表现出想表达的情绪和意境,能调动现场观众的气氛。

5.主题:主题要鲜明,参赛队伍所表演的心理剧要积极向上,有明确的主题。

6. 精神面貌:精神风貌良好,服装整洁、大方,能较好配合表演主题。

八、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和优秀组织奖。

九、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科所有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科

                                      2018年43

  

 

 

 

 

 

 

  • 附件【心理剧.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