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人文心扉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人文心扉 >> 正文

手舞心声,与爱同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手语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0日 12: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19日下午,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人文心扉心理站主办的手语操比赛在文瀛一号楼前的篮球场举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段义权、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中心副主任屠鸣、学生科科长李佳乐、团委书记加俊、二院心理站指导老师王瑾、班主任郭小燕、王晓丽及学生科李娜、赵竞、韩改凤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下午16:10,比赛正式开始。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中心屠鸣老师、院党委书记段义权致开幕词,他们表示很期待大家的表演。一首《相亲相爱一家人》拉开了手语操比赛的序幕,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满堂喝彩,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随后上场的班级也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把舞蹈、手鼓、诗歌朗诵、话剧等表演形式与手语操融于一体,更有班主任郭小燕老师和王晓丽老师的倾情表演,将整个比赛推入一个又一个高潮。《感恩的心》、《遇见》、《爱》《爱因为在心中》等曲目被同学们演绎得舒缓温情;《年轻的战场》的手语操表演动作和谐有力,节奏明快,默契的配合,饱满热情的精神面貌让人强烈地感受到坚定的信心和自强的勇气。历经一个多小时的角逐,15100542班获得一等奖,15100641班和14100541班获得了二等奖,15100241班,15100341班以及15100141班获得了三等奖。

最后,学生科科长李佳乐老师为本次比赛做了总结,她肯定了手语操比赛的积极作用,也对大家的精彩表现进行了高度赞。手语操作为一种集体活动,极大地融洽了班级氛围,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传递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