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返校隔离留观学生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18: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隔离不隔爱,返校隔离学生的生活状况一直牵动着我院领导们的心。5月14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雷丽蓉、院长芮燕萍、党委副书记王晓东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前往学校集中隔离宿舍,看望我院返校隔离留观学生,为隔离学生们带去最亲切的慰问。

防控新冠肺炎战役打响以来,我院始终把保护好学生的生命健康作为头等大事,采取了一系列举措,筑牢了一道道疫情防控的“防护墙”。在隔离区,领导老师们关照各个宿舍,为学生们送上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隔离同学们的各方面情况,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保持良好心态,按时作息保证充足睡眠,以及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和良好通风状态,并鼓励他们在这个特殊时期调节好生活状态与学习节奏,上好每一堂课,为毕业做好准备。在隔离期间有任何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要及时向学院和老师反映。学院将继续为同学们隔离期间的生活提供全面保障。隔离期间,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的防控工作,服从大局,听从安排,领导老师们对他们的担当和奉献表示赞许。领导老师们的慰问也令同学们十分感动,他们纷纷表示会继续积极服从学校的各项安排,配合学校防控工作。

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悉心嘱咐学生要注意隔离留观期间的个人安全和疫情防控,全力做到健康隔离、科学隔离。同时提醒学生们注重个人心理健康建设,坚定信念、同舟共济,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心态,为在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贡献。最后,领导老师们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最后时光,以最好的心态应对毕业论文答辩、考研复试等考验,争取以优异的成绩,为大学四年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