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寒假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5日 21: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保障同学寒假期间安全,增强安全意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于1月4日下午5时在科艺苑举办寒假安全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东老师主讲,我院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讲座中,王书记要求同学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底线意识,全院各班级及时召开安全主题教育班会,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人身财产安全防范意识,防止被骗、被盗、车祸、火灾等事故的发生。并提醒同学们离校前要检查宿舍卫生情况,关好门窗,确保断电,如有提早外出的情况要和家长确认并由班主任签字,注意寝室开放时间,及时购买来返车票。同时要密切关注假期间的出行、饮食安全,和生活作风上的注意事项。并传达同学们学院假期前后的学业安排、毕业生请假问题以及处分通知的相关情况,要求同学们提升自身纪律意识,摆正生活学习态度。最后王晓东书记预祝同学们新年快乐,度过一个幸福平安的寒假生活。

此次讲座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防范能力。提醒同学们时刻自我监督,严格要求,防范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