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太原市法律援助中心中北大学工作站举办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弘扬宪法精神,构建和谐社会,太原市法律援助中心中北大学工作站于12月4日在文瀛餐厅门前举办了法制宣传活动。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法律更是人民权益的保障。知法、懂法、守法也是人民应尽的责任。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宪法的根基,在于人民发自内心的拥护;宪法的伟力,在于人民出自真诚的信仰。在这个新时代,我们充分享受民主与法治的阳光,愈加坚定对宪法的信仰,让我们一起携手,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法援工作站法援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法律知识,保障社会弱势群体的权益,让法律援助永远在行动。

工作站的同学们准备了相关宣传单进行宣传,并邀请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字,同时向同学们普及法律知识。希望同学们更加了解法律,切实维护自己以及他人的权益,让社会更加和谐,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