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办女大学生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0: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高女大学生自我关爱意识,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12月3日下午4时,由我院学生会女生部主办的女大学生健康知识讲座在15402教室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校医院苗俊娥医生主讲,我院2019级女生参加活动。

讲座通过一段主题短片引出一些女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可能会遇到健康问题。苗医生通过讲述常见的女性易发却往往被忽视的疾病和预防方法、性健康教育知识,告诫同学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同时简单讲述了女性在美容、护肤方面的盲目性,然后介绍了简单的护肤方法。寄语同学们倡导健康生活,增强对生理健康的认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本次讲座的举办不仅增加了我院女生对女性健康的了解,还提升了女生的自我关爱意识,使女生在生活中表现得更自信,更健康,展现女性独特的魅力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