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中北大学军训团十营进行军训成果检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9: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检验近期新生军训成果,考察学生军事素质。9月19日,中北大学军训团十营在营长王晓东的指挥下,按照军事化标准进行了紧急动员集合训练。

本次训练完全按照军队战时紧急状态执行,提前不通知。在集合命令下达之后,教官在楼道吹响紧急集合哨。全体学生以哨声为命令,根据之前训练中的要求短时间内整理背包,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预定地点集合。集合完毕后,十营副营长邹聪向大家介绍了此次紧急集合的目的。讲解了战争状况下紧急集合的重要性和需要注意的事项。王晓东营长表扬了同学们的反应速度和专业素质,同时要求同学们继续坚持军事训练,不断提高军事素质。在此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要坚持高度紧张,以铃声为命令,培养规则意识。

此次训练以检验军训成果,提高军事素质为目的。证明了我院学生较高的军事素养。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再接再厉,培养良好的习惯,更加出色地度过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