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分会表彰暨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7日 14:59    作者:刘莉莉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6月14日下午,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分会表彰暨换届大会在15号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东出席了本次大会并担任颁奖嘉宾,研一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研究生辅导员刘莉莉老师主持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刘莉莉老师讲述了研分会的发展历程,宣布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分会荣获“先进研究生分会”称号及换届名单。紧接着,由第二届第三任研分会副主席魏江帅作2017/2018学年研分会工作总结和新一届研分会主席李明鑫作下一学年的工作展望,并由王晓东副书记颁发了本学年研分会的“优秀个人”。最后,王晓东副书记充分肯定了研分会的工作,同时也对研分会下一学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他指出:研分会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勇担责任,秉承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将工作经验传承下去,发扬人文特色,充分发挥榜样示范性作用,更好地服务同学;同时他着重强调,研分会是联络各学院的“纽带”,是学生和老师,学院和学校沟通的桥梁,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完成各项工作。

至此,本次表彰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也激励了新一届研分会成员以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蓬勃的工作面貌,更好的实现“服务同学”,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