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二届研究生读书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14: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67日下午14:00,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二届研究生读书交流会在15号教学楼成功举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赵新生老师、阚先学老师和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李兵绒老师、崔秀珍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研究生辅导员刘莉莉老师主持了此次读书交流会。

活动伊始,刘莉莉老师简单地介绍了此次读书会举办的目的和意义。紧接着,两个专业的同学按读书小组依次进行交流,每组的同学都积极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并结合所选书目的主题进行讨论,他们不仅仅有对书中知识的阐述,还有一些自己的思考,使在场的同学深受启发。每组讨论结束之后,评委老师针对性的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向同学们提出一些有关读书的建议。最后,评委老师对本次读书会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多读书,读好书;多动手,把自己积累的理论知识和观点以论文的形式呈现出来;多交流,多思考,在交流中开阔思路。希望读书交流会越办越好,并评选出本次研究生读书交流会的“读书之星”。

至此,此次读书会圆满结束,这次读书会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读书心得、分享读书成果的平台,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答疑解惑、开阔思维的平台。在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也能够增强同学们自身的学术科研能力,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