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思政专业研究生成功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5日 13:04    作者:刘莉莉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5月4日上午10时,我校人文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在刘莉莉老师的主持下于13301H开展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学习活动。太原电视台对此进行了全程记录和报道,张乾、冯绍益,赵凯杰,马骁,贾斌,师云锦等9名同学接受了采访。

活动伊始,同学们集体收看直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人民大会堂发表的讲话,共同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了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

随后,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饱含激情、铿锵有力的喊出了“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的”口号,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其中王会同学说:“青春有多大价值取决于青年有多大作为,我们广大青年即是追梦者又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奉献和奋斗。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表示将会以伟人为榜样,积极吸收宝贵的精神遗产,夯实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不断钻研马克思主义,并落实于行动和实践中。并将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