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真情宣讲新时代 青春建功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16: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奉献精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山西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3月27日下午2点,山西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陶陶老师带领的思政研究生一行到达我校。山西财大研究生以“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为主线,围绕奉献、奋斗等内容进行分享,我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下午4点,两校学生共登二龙山开展素质拓展活动。珠行万里、五毛一块、热词匹配三个小游戏将整个学习活动推向高潮。在轻松欢乐的游戏中,增加了彼此间的友谊和信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与协调性;热词匹配更是让课堂所学深入头脑。

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既是对“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的一次深刻学习,也是与山西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宣讲团增进友谊的一次美好经历。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立志成为新一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 附件【评审登记表.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