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保障学生的生活安全,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于3月15日中午和晚上,党委副书记王晓东带领辅导员、各班班主任、班长、安保委员和党员对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此次大检查主要目的是排查各班的安全稳定形势,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到心中有数、积极化解、及早处置,同时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宿舍卫生、阳台杂物堆放、床位悬挂物、隐患电器(自带超出宿舍额定功率的电器以及转换电压插座)是否存在、插线板的使用以及宿舍灯是否及时关停的问题。

新学期的第一次宿舍大排查,在不断地改进中有序进行脱离本质都是空谈,希望各位同学能理解到安全排查的意义,真正去为自身安全着想,抛弃侥幸心理,脚踏实地去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