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一届研究生读书交流会暨开幕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9日 12:40    作者:刘莉莉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12月7日下午,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第一届研究生读书交流会暨开幕式在15号楼207教室成功举办。此次读书会是由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东老师出席并主持了开幕式,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崔亚老师受邀参加并致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赵新生老师、阚先学老师、崔秀珍老师和刘莉莉老师参加了此次读书交流会。

活动伊始,王晓东书记介绍了本次研究生读书交流会的意义和宗旨。接着崔亚副书记作了发言,他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并对我院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开幕式结束后,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7名同学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9名同学分别上台与同学们分享读书体会,由书中有限的内容延伸到书外无限的知识,给了在场同学很深的启发。读书会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场面气氛十分活跃,各位同学的精彩分享结束后,崔秀珍老师和阚先学老师对本次读书交流会分别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评选出本次研究生读书交流会的“读书之星”。读书交流会末尾,辅导员刘莉莉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多读好书,启发智慧,并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

至此,此次读书会圆满结束,这次读书会的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读书心得、分享读书成果的平台,也促使同学们不断开拓视野,陶冶情操,拓展素质,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