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中北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5日 20:49    作者:刘莉莉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11月12日上午9时,中北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15号楼106H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由中北大学研究生会主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分会承办。出席嘉宾是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莉莉老师、研究生院教育管理科殷勍老师、任伟吉老师及研究生会主席刘昕。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英语教研组马淑丽、刘陈艳、崔秀珍、张小彩和高晋芳五位老师担任决赛评委。

经过初赛激烈地角逐,共有15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共设定题演讲、英语趣配音、即兴演讲三个环节,并开通现场投票通道。定题演讲环节,选手们准备充分、口语流利,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镇定自若、逻辑清晰,整场比赛,场上气氛热烈,观众的情绪随选手们精彩的表演跌宕起伏。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的陈增瑞同学获得一等奖,其余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比赛末尾,马淑丽老师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她以身边事例为切入点,强调了英语口语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多说多练,积极参加比赛,不断提高自身英语素养。并现场传授英语口语练习的经验和方法,使选手和观众受益匪浅。

英语演讲比赛的举办,为我校研究生提供展现自我、提升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并在我校研究生圈中营造了浓厚的英语交际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