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精彩研途:学什么、做什么、写什么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第十七期论道讲坛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21:08    作者:刘莉莉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9月20日晚,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13号楼302H教室举办了以“精彩研途—学什么、做什么、写什么”为主题的论道讲坛。出席本次论道讲坛的嘉宾有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莉莉老师,主讲嘉宾分别是研三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优秀学生谢方园和英语语言文学专业优秀学生李霄。

论坛伊始,辅导员刘莉莉老师致开场词,刘老师谈到研究生期间应该具有的人文素养,提到论道讲坛是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一个特色品牌活动,是提升个人素养的平台,有助于认知自我,明确人生方向,树立人生目标,为成功激发无尽的潜能;同学们不但可以得到更快适应研究生生活的心得体会,更能获得宝贵的学术经验。接着,两位主讲人谢方园和李霄分别介绍了在研究生期间应该如何学习、如何做事,并且对专业论文的发表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听了他们的精彩演讲之后,同学们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提问,嘉宾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场面气氛十分热烈。

至此,本次论道讲坛圆满结束。同学们积极互动,认真聆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