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研一新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18:45    作者:刘莉莉    来源:     点击率:

201798日下午三点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和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研一新生在15号楼6层会议室和5层学术报告厅同时举办了导师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硕士生导师有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芮燕萍院长、张思洁教授和吉哲民教授等;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有李晓瑜教授、阚先学副教授和白毅副教授等硕士生导师。副院长杜鹃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刘莉莉老师分别主持了两个专业的导师见面会。

在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导师见面会的开始,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芮燕萍教授做了开场讲话。芮院长对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着重对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科概况和毕业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取得长足的进步。与此同时,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导师见面会也在进行中,副院长杜鹃老师对研一新生再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紧接着各专业的硕士生导师依次对自己的学习经历和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学们都仔细聆听,认真做笔记。在导师介绍完之后,研一新生分别有序的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最后进行了导师和同学们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分别和自己感兴趣的导师进行了更深度的交流。

此次见面会热烈、简朴而紧凑,会上导师们温暖而不失坚定的话语给新生们的感触很深,同时也对2017级研一新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通过交流,新生对研究生的学习有了初步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的学习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