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喜报 | 人文学子再获中北大学集体最高荣誉“中北奖章”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1: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继承和发扬太行精神,笃行"致知于行"的校训,我校于12月5日14时30分在科艺苑举行了第九届中北奖章答辩会,我院代表16100141班参加答辩。经过紧张激烈的答辩,最终成功获得中北大学集体最高荣誉:“中北奖章”。继12080141、13100541、14100141、15100441获得“中北奖章”荣誉之后,我院已经是连续第五次获得此项荣誉。

国无法不立,民无法不治。该班共有54名同学,其中有4名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25名入党积极分子。该班成绩优异,优秀率年年攀升,班内同学参加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曾获得“刘鼎杯”、“兴晋挑战杯”“互联网+”等省级、国家级一、二等奖在内的六十余项大奖;注重社会实践和志愿活动,组建多支社会实践队伍,深入到法律工作者的一线,为市民提供公益性的专业法律援助,宣传法治精神。

该班全体成员集结所有的能量和热情,在奋斗中中磨砺,在磨砺中成长。看今朝重任仍在肩头,他们将发挥法学学子的特长与风采,开拓更加辉煌壮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