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喜报 | 恭喜我院王宇荣获中北大学校长奖章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0: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将无我,不负青春”是他的目标,“愿你一身温暖纯良,不舍爱与自由”是他的追求。学在人文,专在人文,保研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积极有为,主动担当,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党支部组织委员、班主任助理、电视台责任主播、社团社长等都是他的身份,但他始终不忘初心,用青春正能量服务同学;热心志愿,乐于奉献,将爱心与温度继续传递;致知于行,全面发展,主持各类晚会40余场,各类奖项60余项。他总爱说“爱笑的男孩子运气不会太差,其实哪来那么多运气,是爱笑的男孩他一直在努力。他就是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王宇。

12月4日下午,中北大学在科艺苑举办了第九届校长奖章评选会,来自各学院和校区的22名同学作为候选人参加了此次评选。经过紧张激烈的答辩环节,最终我院代表王宇获得了第九届校长奖章。

王宇来自人文社会科学学院16100141班,现担任校团委副书记(兼职),曾担任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直属团支部书记、18100142班班主任助理。参加2018、2019红色青马研学实践团;参与“二青会”、太原国际马拉松等多项志愿活动;主持中北奖章、校长奖章颁奖会等大型晚会60余场;获校级军训演讲比赛冠军,校演讲比赛冠军,中北大学第二届“超级演说家”冠军,春华杯辩论赛季军,山西省“阳光杯”辩论赛季军,五四青春诗会个人三等奖、团体二等奖,校“朗读者”团体一等奖,校“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冠军等30多项奖项。现推免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经济法学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正如王宇所做“我将无我,不负青春”主题答辩,王宇通过自身的努力为学弟学妹树立了榜样,希望广大同学提高看齐意识,善于运用榜样力量激励自身,度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