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女排喜获“希望杯”排球赛第三名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00: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2日下午4点,中北大学第三十五届“希望杯”学生排球赛决赛在东区排球场火热进行,我院女子排球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迎战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女排代表队,进行最终三四名的角逐。

 

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由于我方队员没有进入状态,发挥不是很好,在接球上出现些许失误,先被对手打了个5:0,教练郑亨忠迅速请求暂停。暂停后,女排队员及时调整状态,送给对手一波反击高潮,比赛迅速进入白热化,双方实力接近,比分一直交替领先。

 

最后,我院以28:26艰难拿下第一局。随着比赛的进行,场上的运动员们渐渐进入状态,顺利拿下第二局。而在第三局的比赛中,对方多次抓住我方失误取分,扳回一城。在最后的决胜局中,我院女排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 拉开了令人窒息的持续赛,我院女排拦网、扣杀、快攻,扑救,顺利瓦解了环境与安全工程女排队的一次次攻势,终于赢回第四局比赛的胜利,以31的压倒性优势取得“希望杯”排球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一个多月来,队员们流过汗、撒过泪、受过伤、失过利,但她们都将困苦化为坚毅,将困难变成坚持,将淤青化为热血,将失落变为激情,一次次跌倒,一次次奋起,一次次荡气回肠绝地反击,女排姑娘们,好样的!相信在今后的赛事中,队员们将会再接再厉,奋发向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感谢她们的坚韧、勇敢、热血、拼搏,为她们强势打call!!!

 

我院女排战绩

小组赛:

0:2机械工程学院

2:0理学院

1:2研究生院

2:0体育学院

2:0仪器与电子学院

2: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二阶段比赛:

0:2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3:1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女排代表队名单

教练:郑亨忠

队员名单:

唐玮贞02  杨淏03  迪丽努尔•多力坤05

王文倩06  刘思远07  王彦霖08  

宋钮寅09  张子滢11  王承春14

杨于莎35  费书达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