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人文年级篮球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19:5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28日,中午1230分,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院体育部承办的年级篮球友谊赛在东区篮球场迎来了最后一战,此次比赛共分为两部分:大四与大一的对决和大三与大二的对决。

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工作。哨声一响,篮球被抛到了半空中,运动员们腾空而起,一瞬间篮球场上的气氛变得紧张而刺激。各队队员小心防守,你来我挡。球场上是他们运球,传球发出的喊声与球鞋摩擦在塑料场上的啧啧声,比赛十分激烈。

 我们在各个球员身上看到的不仅仅是个人的风采,还有团队的配合。“上!”“补!”“传球!”……队员们没有犹豫,抓准节奏,找到空当,默契十足,跳跃的步伐踩踏出青春的鼓点,完成了一次又一次完美的配合。这彰显的正是人文学院学子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

 此次篮球友谊赛旨在丰富大学生生活,增强大学生体质。参赛队伍从大一到大四,虽然他们年级不同,年龄不同。但是,他们对篮球,对运动的热爱相同。希望通过此次友谊赛能够把我院的人文精神传递下去,把篮球运动希望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