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人文年级篮球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6日 19: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26日中午1230,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体育部承办的“人文年级篮球赛”在东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篮球被抛到半空,两方队员身影交错,开始了激烈的争锋。即便对手是大二的学长,大一新生们并未怯场,依然勇于冲锋,在比赛中锋芒毕露,展现自我,大二的学长们也毫不谦让,每一个挑战地心引力的跳跃,每一次奋勇直前的扑救,都是他们燃烧着的青春活力。大三大四的学长们如同勇猛的战士,帅气的控球,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漂亮的反击,无论是在战术上还是技术上都非常出色,令大家惊叹。

       紫色球衣的球员,身姿迅速的移动,手臂高抬,与场外观众的欢呼相互应和,球——又进了!但认真并非较真,双方队员都会在对方进球时高呼“好球!”比赛逐渐白热化,球员间的窃窃私语愈加频繁,呼喊声和鼓掌声的分贝愈高。激烈的比赛,快速的传球,扣人心弦的抢球,引人欢呼的投篮,都在他们的汗水里一一呈现。

      本次人文年级篮球赛,展现了人文学院健儿的风采,增强了人文学院学子感情和球技的交流,调动了大家的运动积极性。今天的比赛已经结束了,但队员们的友谊却正在蓬勃生长。

      比赛的结果已不再重要,过程中挥洒的汗水才是青春的力量。希望人文学子在每一个赛场中都不负韶华,勇于拼搏,用人文的精神书写别样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