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17届人文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19: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哨声响起,篮球由主裁判员抛起,比赛正式开始,两队队员竞相跃起抢球。两边队员们很快便进入状态,胯下运球、攻防转换,执着的眼神中不仅是篮球,更是对冠军的渴望。

 

随着赛点的逼近,场上的队员们对战愈发激烈

 

再精彩的比赛也会有结束的一刻,我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举办篮球比赛,但是既然是比赛,就会有胜负,我们恭贺那些获得好名次的队伍,同时鼓励所有获得名次的队伍。

 

“新生杯”篮球赛不是为了分个高低,更多的是球技的交流,比的不是名次而是不怕困难奋力拼搏的篮球精神。此次比赛,极大丰富了新生的业余生活,加强了新生间的交流和沟通,充分展现了新生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比赛结果

 

男篮

第一名

广电

第二名

法学&翻译

第三名

汉语言

第四名

行政

第五

英语

 

女篮

第一名

行政

第二名

广电一

第三名

广电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