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在中北大学第40届春季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11: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11日至12日,我校隆重举行了第四十届大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设分田赛和径赛两大类三十余项比赛项目。经过我院师生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通过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最终我院以总分137.5分的总成绩获得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再次刷新了我院在校运会中的总分和成绩排名,同时我院再次荣获“精神文明队”荣誉称号,人文学院骄子载誉而归。

我院领导十分重视此次运动会,专门召开运动会动员大会,鼓励运动健儿们发扬体育运动精神,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院党委雷丽蓉书记亲临运动会现场给运动员加油助威,鼓励学生干部做好运动会服务和保障工作;院党委王晓东副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干部在运动会期间充分做好组织工作和宣传报道工作,为运动员讲解比赛注意事项和竞赛技巧,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在运动会中,我院健美操队员激情澎湃,方阵队员朝气蓬勃,坐场同学秩序井然,运动健儿们驰骋赛场,志创佳绩。在个人比赛中,刘欣连续四年获得女子110米栏冠军,李卫娟获得第五名;唐玮贞获得女子跳远第一名;唐玮贞、梁美兰分别获得女子100米第四、第五名;宋晓凤、田香香分获女子200米第三、第四名;孟银萍获得女子400米第五名;李书阳、杨淏分获女子800米第六、第七名;杨淏获得女子3000米第四名;吴杰、金炳臣分别获得男子100米第三、第四名;吴杰、金炳臣分获男子200米第三、第六名;陆敬莲获得女子跳高第四名;李璐、迪丽努尔.多力坤分别获得女子铅球第五名和第八名。在团体项目中,我院学生精诚团结,分别获得混合障碍跑团体第二名、女子4*100米第二名、男子4*100米第四名、20*50混合接力第五名、女子4*400米第七名、团体立定跳远第八名。

在本届校运会中,我院全体师生团结友爱、精诚协作,赛场上奋力拼搏,赛场下加油鼓劲,最终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向全校师生充分展现了我院上下一心、奋勇争先的优良作风和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B551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