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在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3日 17:5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月2日下午,我校乒乓球决赛在乒乓球场准时开赛,我院女团对阵化学工程学院女团。

比赛伊始,现场观众的加油声就率先将比赛现场的气氛点燃,第一场我院王晓瑗同学,以微弱的劣势输掉比赛;第二场张欣怡同学凭借矫健的姿态和扎实的基本功,在一次次精彩有力的对击下,轻松取得胜利,现场观众也再次沸腾起来;第三场王溪钒同学积极调整心态,改变战术,并与教练积极交流,虽然最终输掉了比赛,但在比赛中获得成长与进步;第四场比赛再次由张欣怡应战,前几局累积的劣势,让她压力颇大,急于得分反而落了下风,最后抱憾输掉比赛。

虽然在决赛中并未取得胜利,但是队员们在比赛中不断提高自己,使得技艺更加精湛,心态更加稳健,让大家看到了比赛虽败犹荣的另一种精彩!

此次比赛,我院成绩斐然,不仅取得了女子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而且我院出战的3名队员也分别取得了荣誉,其中张欣怡同学获得女子单打冠军;王晓瑗同学获得女子单打第四名;王溪钒同学获得女子单打第六名。

赛事情况:

第一阶段:

人文vs材料3:1

人文vs电气3:0

人文vs机械3:0

第二阶段:

人文vs环境3:0

人文vs大数据3:0

决赛:

人文vs化工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