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新社团成立答辩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09: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年12月10日下午2点半,在15109教室成功举办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新社团成立答辩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社联主席毛艳凤、副主席孙世远、副主席李婷婷、办公室主任宫美梅、立项审批部部长程益开、我院学生会副主席兼分社联主席高哲,以及挂名在我院名下各社团的负责人。

本次大会共有21个社团参与答辩。各社团答辩人准备充分,从协会简介、背景描述、必要性可行性分析、基本活动及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汇报答辩。在答辩过程中,既体现了答辩人严谨的思维,也展现了出众的社团活动。此次答辩会张弛有度,有条不紊,针对新社团的不足,嘉宾们也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技巧,以敏锐的视角给答辩人提供了建设性的建议。

其中不乏很多出彩的社团。中北大学女神养成协会通过开展美妆教程、社交礼仪、气质养成、气场培训,心得交流、心理辅导等活动,旨在培养新时代自信蓬勃、积极向上、外形优雅、内心富足的女大学生的新生社团。《朗读者》的热播掀起了全国各地朗读的热潮,各地高校图书馆响应纷纷。朗读者协会着力展现我院人文书韵气息浓厚的特点,创办了这一以朗读结友,传播书香为目的的文学性社团。

通过此次答辩会,同学们对社团的成立答辩有了更深的了解,并且对社团产生了更多的热情,希望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各位同学可以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带领更多同学参与到社团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