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青春献礼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合唱比赛喜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9日 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庆祝十九大的圆满闭幕,学习十九大的精神,我校特于2017年12月8日举办了“青春献礼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合唱比赛,人文学子积极参与,收获颇丰。

伴随着《东方红》、《春天的故事》悠扬的旋律,舞者们用傲人的舞姿展现出新中国诞生并逐渐走向强大的过程。在这样激动人心的气氛之下,大家唱起《走进新时代》。他们意气风发,赞颂改革开放,他们唱出继往开来的领路人带领我们一步步走向新时代。整个过程庄重却满怀激情,严肃但却饱含深情。既是庄严宣誓,又如娓娓道来。最后,在指挥员闫晓敏利落的手势之下,同学们一齐伸手展望,并举出“敦行至善,融以载道”的院训。

本次演出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他们深入学生群体中,成为合唱团的一员;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多才多艺的本领,以及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描绘出人文学子积极的态度与心中远大的抱负。而我们更是用优美的歌声抒发了对党与社会主义祖国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现出喜迎党的十九大、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终,我院在合唱比赛中取得了总分第四名,全校三等奖的好成绩,而指挥闫晓敏更是获得了最佳指挥奖这独一无二的盛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