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宿舍文化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16: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1日晚19点整,15106教室一片欢声响起,宿舍文化大赛的决赛现场,可谓热闹非常。主持人王宇、于黄敏对到场的各院生活部部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思源艺社舞者的开场舞点燃了场上的激情。

宿舍文化展示环节中,215宿舍的田冬悦为我们介绍了她们宿舍“七个葫芦娃”的故事,从五湖四海来,到中北去。有趣的故事,可爱的舞蹈串烧,惹得场下观众感动着发笑;401宿舍的田婧也为我们带来了多彩的宿舍介绍,欢快的BGM显示了她们的活泼,各种“群魔乱舞”使大家领略了401的欢愉氛围;303的烛光“尬聊”丝毫不尴尬,真情的流露反而使大家心有感触,归家的室友,也牵挂着留校的同伴;273是唯一一个入围决赛的男寝,风格也十分鲜明,高大男子汉的身躯下有童真的梦想;222宿舍“男友力”助阵获得一室羡慕之心、324宿舍表演杯子舞默契不间断、322宿舍情景剧逗笑全场。

宿舍的温馨给予同学们家的感觉,这是另一个新的家,从素未相识到情浓一生。觉得无趣的时候,觉得孤单的时候,每一个失落的瞬间,每一个开心的时刻,都有一群人在陪着我们,那就是最最亲爱的室友。在本次活动中,出现最多的词就是“家”,家是心灵的港湾,是疲惫时的歇脚地,当他们把宿舍当做家时,宿舍便成了有温度的地方。

获奖名单:

一等奖:322宿舍

二等奖:401、215宿舍

三等奖:303、227、222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