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青年团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办“兵工七子展中北特色,致知于行写青春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23: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中北大学国旗护卫队,提高国防意识,我院团委与软件学院团委于2020年11月11日晚7点在教室11105H联合举办以“兵工七子展中北特色,致知于行写青春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砚希、软件学院团委副书记孙碧野、国旗护卫队团支书樊子瑞以及2020届部分新生。

活动开始,全体同学起立合唱国歌,在激昂的乐声中进一步感受国旗护卫队的精神信仰。在接下来的宣讲过程中,国旗护卫队团支书樊子瑞首先以一段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升旗仪式视频点燃了全场同学的爱国之心,再通过讲解中北国旗护卫队的发展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国旗护卫队的了解。

本次宣讲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心中对祖国的尊敬之情和对学校的热爱之感,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窗口让同学们充分地了解我校国旗护卫队,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爱校之情。

秉持一份信念,守着一面红旗,这是国旗护卫队的坚守,也是我们每一个新时代青年的前进方向。我院团委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国旗护卫队精神,在大学生活里收获不一样的青春,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并为祖国崛起、民族振兴而砥砺奋斗,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