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青年团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举办新生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1日 22:3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我校招就处要求,为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理念,提高大学生职业素质与就业能力,我院于10月28日晚20点举办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新生职业规划大赛。

参赛者以自身实际情况,进行了科学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并提交了相关作品。本次大赛主题结合了个人实际与社会需求,从专业、就业、职业方面进行规划设计。参赛选手按照顺序依次上台,现场进行了自我展示及答辩,由评委现场打分,评定成绩。饱含创意、思路清晰、可行性高的参赛作品,彰显了同学们为之付出的汗水。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出我院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现场精彩的比赛不仅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同学们摆脱了对专业前景的迷茫,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应该如何进行职业规划,不负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