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青年团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4日 08: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9日下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人文学院院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院党委书记雷丽蓉、党委副书记王晓东及全体辅导员、学生骨干参加此次大会。

院党委书记雷丽蓉在大会中强调,新一任学生干部面临着疫情防控、80周年校庆、学校冲击双一流和学院特色发展等新形势新挑战,应具备榜样引领、责任担当、低调谦虚三个重要品格,立足新时代,保持积极向上精神状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提高综合素质,培养服务意识,摒弃不良风气,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寄语新一任团学干部要以身作则、团结同学,打造作风扎实的学生骨干队伍,为提升学校人文素养和人文情怀贡献人文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东向青年骨干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摒弃官僚、放低姿态,扎实做好服务工作;二是要团结一心,凝聚力量,同心协力做好学院团学工作;三是要做好“传、帮、带”工作,交接好学生干部手中的“大事记”记录本,牢记每一代人的使命。

第二届第八任学生干部对上一年进行的一系列团委、学生会基础工作及创新情况做了述职报告,并鼓励新一任学生干部要争做榜样,充分发挥团委、学生会职能,团结引领广大青年继往开来、共创佳绩。新一届学生干部陈述了工作设想,阐明了决心及目标,表示今后将在领导和老师的正确指导下,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领导老师为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同时为上一年度优良学风班,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和优秀班委颁发了奖状,第二届第八任全体学生干部亲手为第三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干部佩戴学生干部胸牌,勉励新任学生干部继往开来,继续努力。

本次换届大会,标志着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顺利完成了交接。面对新形势带来的巨大挑战,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必将不忘初心、团结一致,共同推动我院团学工作的进步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