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青年团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我院第二届第六任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00: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71010日晚610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了第二届第六任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院团委书记加俊老师,副书记韩姚雨佳,学生会主席徐洁,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韩姚雨佳学姐致辞欢迎大家的到来,并依次介绍了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接下来,加俊老师发表讲话,加老师首先对17级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同学们加强凝聚意识;对新成员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团结一致、学会担当、增强自身责任感,努力使我们学院锦上添花。此外,加老师还介绍了历年来我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与辉煌,阐述了学生会和团委的各项职责与注意事项:学生会要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文明礼貌;团委要加强联系与引导,同时凝聚青年意识,锻炼自我,不忘初心。同时还希望我们工作学习两不误,相互尊重、遵守制度,讲求工作效率。最后,加老师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表达了殷切希望。

 接下来,学生会主席徐洁强调纪律问题,她说,各位干事要相互尊重,不要有高低尊卑之分,努力认真干事,共同把我们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做得更好更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主持人结束会议,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给予了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