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青年团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1日 20: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20日晚7点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在15206教室举行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以及优秀班委颁奖仪式。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揭开了序幕。院团委书记加俊老师、学生科李娜老师、学生科赵竞老师出席会议。

      在介绍完来宾之后,加老师简单介绍了上一届团委所做出的成绩:一年来,团委学生会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博雅人文读书会,科普知识竞赛,辩论赛,学习经验交流会,新生杯球赛,荧光夜跑等;并且在院青共校、五四青年表彰大会上我院获得第一名,运动会取得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宣传报道也荣获全校第二的成果。我院始终以高昂的热情组织参与校内各类活动,并且保持人文特色,取得了可喜成绩。

      第二届第五任团委副书记闫晓敏,院学生会主席刘伟在会上做了述职报告,报告中回顾了上一学年我院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成就,也总结了一年来的经验教训。报告的时间不长,却无不流露出对学生工作的留恋,也表达了他们对新一任学生会干部的希望和鼓励。

      加俊老师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表示了极大的满意。在清晰明了的指导思路下,学生干部们都努力并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对于后继者,加俊老师也指出一些仍需改进的地方,并且充分表达了对未来的希冀。同时也希望在场的同学们能够在有效的时间里最大限度地提高学习效率,不浪费自己的青春。

    接着加俊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部长级以上人员名单,并与学生科李娜老师为上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以及为优秀班委颁发荣誉证书。

     新一届团委副书记韩姚雨佳、学生会主席徐洁相继发表就职演讲,在说明自己工作设想的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其工作顺利完成的决心。并由学生会主席徐洁带领全体干部宣读誓词。

     会议的最后,全体起立合唱校歌《再铸辉煌》,换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换届大会的圆满落幕,标志着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顺利完成了对接,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一批新鲜血液,并充分展现了院团委学生会的强大魅力与核心所在。希望新一届干部不忘初心,把我院团委学生会建设成为党团组织信赖、青年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新的航程已经开启,各位干部与干事必将团结一致,共同推动我院学生会的进步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