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青年团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共青团十八大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15: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响应团中央号召,引领全院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7月4日上午,我院在院楼615会议室召开共青团十八大精神理论学习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全体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团支部书记。院团委副书记韩姚雨佳同学主持交流会。

会上,院团委副书记韩姚雨佳同学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贺军科同志在团的十八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从八个要点对过去五年团的工作做详细陈述,鼓励广大团员青年在新时代奋发有为。学生会主席徐洁同学带领学习了王沪宁代表中共中央在团十八大会议上的致辞,并结合学习与工作实际,介绍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院团委书记加俊老师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团委和各团支部必须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与会同学要带头学习习总书记在与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团十八大会议上的致辞、贺军科同志在团十八大上的工作报告以及团十八大修订的新《团章》,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与会同学要在会后组织本团支部开展学习活动,做好宣传教育,切实把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作为引领青年的重要契机,切实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用青春奋斗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