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青年团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青春起航,筑梦人文”2017年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08: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扬起青春之帆,共筑人文梦想。2017年10月27日19点整,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青春起航,筑梦人文”迎新晚会在科艺苑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主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艺术团承办。校团委书记李俊华老师,校团委乔晓鹏老师、焦婷婷老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芮燕萍老师,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东老师,英语语言文学学科管理部副主任马淑丽老师、马丽老师、李兵绒老师,院团委书记加俊老师,学生科李娜老师、赵竞老师、王莎老师,新生班主任张璇老师、张琼老师、段爱红老师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晚会。

七点整,巨大的光柱不断闪耀,多彩的灯光将舞台打造成了另一个世界,而接下来主持人的开场以及一段火热的《Fame game》开场舞更是把大家的情绪都带动了起来。

校团委书记李俊华老师在掌声中上台致辞。李书记对大一的新同学加入人文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新生的多才多艺表示赞赏和充分肯定;祝愿大一新生在人文学院努力奋斗,用青春谱写人文学院新华章。

晚会分为“初见中北”、“你好青春”、“筑梦未来”三个篇章。背上行囊,离开故乡,第一篇章里萌芽剧社带来的情景剧《蜕变》让我们想起仿佛还在昨天的高三,那些男女同学之间的小暧昧,让我们想到离开家乡步入大学时的伤感,再想到现在信心满满准备开始我们的蜕变;六根弦吉他社带来民谣《那些花儿》、《不说再见》,歌声响起的同时大家都拿出手机打开闪光灯随着音乐挥手,整个会场充盈着浪漫的气息;情景朗诵《母子》再现了一对母子在列车上回想起过去十几年的点点滴滴的情景,带给观众满满的感动;情景舞蹈《古韵今风》,带我们来了一场穿越时空的旅行,从汉代古韵到今朝潮舞,校园教育博古通今,里面的每一段舞蹈都让人拍手叫好。第二篇章里的情景朗诵《我们》,让我们重温了经典电视剧里的情节,以幽默诙谐的表现方式述说了大学里的同学关系。青春是追梦的旅程,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梦想。第三篇章里的笑艺相声社的相声《打灯谜》、现场说唱《SALUTE》、舞蹈《Do it》、肆律乐队的《追梦赤子心》、《我们的时光》、拉丁舞,他们用不同的方式,展现他们的梦,带领着我们展望青春,展望未来。

除了现场的精彩演出外,贯穿于三个篇章中的抽奖环节更是拉进了观众们与活动方的距离,丰厚的奖品不断激起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

晚会在艺术团的小合唱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但现场的火热气氛依旧没有减弱,大家在欢声笑语和恋恋不舍中离开了会场。

此次迎新晚会为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魅力的舞台,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文化交流。让现场观众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晚上,也让大家体会到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浓厚的人文气息。踏着朝阳,重新出发,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7级新生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迎新晚会节目视频片段:

/Clip0034.mp4 /Clip0036.mp4  /Clip0046.mp4  /Clip0055.mp4 

/Clip0061.mp4  /Clip0062.mp4 /Clip0066.mp4  /Clip0072.mp4 

/Clip0073.mp4   /Clip0076.mp4   /Clip0077.mp4  /Clip0082.mp4   

 /Clip0085.m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