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青年团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学院召开新一届全体团学干部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9: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0日晚6点10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召开了在08101H教室组织了学院第二届第六任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第一次例会,院团委书记加俊老师及院团委院学生会各级学生干部共28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院团委副书记韩姚雨佳对院团委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进行了介绍。院学生会主席徐洁对全体学生干部强调了团学组织的纪律问题,并希望大家在工作中相互尊重,密切配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认真干事,塑造人文学子美好形象,展现人文学子良好风貌,团结一心共同促进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团委加俊老师对2017级180余名大一学生加入团委学生会组织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院团委学生干部要做好联系青年、凝聚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工作,院学生会学生干部要切实发挥好“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作用;全体学生干部要提升思想意识,团结一致,学会担当,加强时间观念和工作效率,遵守规章制度,增强自身责任感,在我院乃至全校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日常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成长成才中发挥积极作用。

 

11E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