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青年团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级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8: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4日晚7点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在15109教室举办了学习经验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东老师、团委书记加俊老师、学生科李娜老师及院团委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新生班班主任助理及兄弟学院学生干部参加了交流会。150余名大一新生聆听了学习经验交流会。

院学生会主席徐洁在致辞中希望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多与高年级优秀学长学姐学习,设计好自己的大学之路。大一各班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在视频中,也对大一新生提出了希望和祝福。

来自法学专业的闫晓敏、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苏鹏、英语言文学的唐尧、广播电视学的石家铭用不同的形式向大一新生讲述了自己关于专业学习的心得体会与技巧方法,并就专业学习与学生工作、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第二课堂活动、课外阅读、励志与梦想等主题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同时也就现场同学关心的话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东老师在总结中指出了学习的重要性,告诫大一新生要不断扩充知识,扩展思想,生命不息,学习不止;勉励同学们要勤于思考,善于发现和总结学习规律。他希望所有新生都能从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中获益,在今后能微笑面对人生路上的风雨,学会承担责任,增长才干,收获知识,收获进步。

 

 

17B61

10169

FF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