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青年团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学院顺利举办2017届“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09:1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1日到9月17日,由我院团委、院学生会主办,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2017届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在东区篮球场顺利举办。

在每场比赛中,队员们拼劲十足,努力展示班级的体育实力,为班级争夺荣誉。哨声一吹响,队员们很快就进入比赛状态,个个踊跃拼抢,运球、传球、投篮动作一气呵成,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精确,彰显出队员们的青春活力和对胜利的渴望。场上气氛紧张热烈,场外的啦啦队员们也被比赛气氛所感染,用他们的呐喊声来宣泄心中的激动,无论是哪方进球,都可以听到震耳的呐喊声和加油声。

“新生杯”篮球赛作为我院传统运动项目,旨在展现我院的新生体育风采,促进新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让新同学们意识到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大一新生们在球场上充分展现了高超的篮球技巧,表现出了人文学子顽强拼搏和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为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新生杯”篮球赛男篮冠军:广播电视学专业联队

“新生杯”篮球赛男篮亚军:法学和翻译专业联队

“新生杯”篮球赛女篮冠军: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

“新生杯”篮球赛女篮亚军:广播电视学一班

 

217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