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青年团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16届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1日 09: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院“晋善晋美,尽在人文”2016年迎新晚会于10月28号晚7点在科艺苑隆重举行。出席本场晚会的嘉宾有中北大学纪委书记王瑞芬、学院党委书记段义权、院长张思洁、副院长王爱成、院学科管理部主任赵新生、学科管理部副主任马丽、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刘玉巍、社团文体部部长李旭鹏、院教学科科长冯凌霞、院科研科科长郭玲霞、院团委书记加俊、院学生科李娜、赵竞、大一新生班班主任,以及各院团委书记、学生科科长和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团副、部长等。

火热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镁光灯将整个舞台表现得如梦如幻,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欢快气氛中。中北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瑞芬老师为2016级新生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王书记勉励新生们要在大学学会反思、学会坚守,学会在挫败中把握自我、拥抱青春、走向成熟,并祝愿所有学生都能学有所思,学有所得,筑梦中北,圆梦中北。

在晚会上,双人舞《那个世界,那个我》、小品《抢劫》、乐器演奏《雨碎江南》、歌曲串烧《伤心的人别听慢歌》、《舞娘》、情景剧《采薇》等学生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登场亮相,向观众充分展现了人文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

BFCE8

BF987

晚会在一首雄浑悲壮的《满江红》中落下了帷幕。本次2016届迎新晚会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是一个激情荡漾的盛会,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也是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晚会不仅寄予了领导、老师以及学长学姐对全体大一新生的深切祝福,也展现了学院积极向上的整体精神风貌。迎着新学期的朝阳,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人文社会科学学院2016级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我们祝愿他们都能在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大家庭中度过愉快和充实的四年。

                                                   院团委、学生会 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