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今天是:
青年团建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年团建 >> 正文

我院举行第2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0日 20:2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28日—5月29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仪器电子学院合办的第21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11108教室举行。我院10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两天的培训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石薛桥老师、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书杰老师、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凤才老师、人文学院副院长王爱成老师、武装部部长兼后备军官教育学院院长尹建平老师、仪器与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湖老师、人文学院徐继开教授、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孙俊伟老师分别从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的性质、党的光辉历程、两学一做专题、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党的宗旨、入党手续及文书写作等八个专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5月28日晚上,学院在15106教室组织了优秀学生党员事迹报告会,我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上,我院徐鑫馨、张夏南、王美香、胡叠等四位优秀学生党员向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了她们的大学生活、入党之路以及毕业感受等。

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是保证发展党员质量的基础和前提。通过本次的培训学习,入党积极分子系统掌握了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自身的入党信念,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于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起到了推动作用。